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走吧!我的忧郁。。。。。


(Painting:YYSU - Acrylic)
音乐
歌声
电视声
脚步声
开门声
关门声
车声
车笛声
车辆来来往往
有人自杀,有人他杀,有人意外,死状恐怖,横死马路。。。。。。
啊!!啊!!!!!。。。。。。。
累了睡觉,饿了睡觉,懒惰睡觉,就是要睡觉。。。
哈啊呀!!呀!!!!!!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人群,害怕人群,害怕目光,心如刀割。。。
逃。。逃。。。。

微微夜风
房里空洞
面对镜里的人,他在嘲笑我!!!
挥他一拳,自己粉碎了
我把这样的我,送去了另一个空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8 条评论:

aiying 说...

我在画中,看到的反而是诗意。

citiding 说...

既来之,则安之。

jin1shu3 说...

画美,诗好。

yy 说...

有时会有一种凄美的感觉,
很悲哀,确又很诗意。

yy 说...

平静了一些日子。

yy 说...

有您的赞美与欣赏,
使我的画与诗句變得很美好。
谢谢!

ws 说...

Hi, I am the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
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

Tks.
ws
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
visit my blog at
www.yy-oncloud.blogspot.com

yy 说...

WS,

thank you & appreciate for your interest, if u report my articles, pls but my blog address n name (yysu)at the below.

尊重原创,谢谢!